强烈谴责国阵政府对林冠英政治迫害

民主行动党砂州委员会强烈谴责国阵政府对我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所进行的政治迫害。
虽然国阵对林冠英进行诸多的政治迫害以及污蔑,但砂州行动党对于林冠英的廉洁和清白,有绝对的信心,也将继续支持他行动党领导。
我在此也要提醒马来西亚反贪委员会,有关砂州政府将几十万英亩的政府地,在没有经过公开招标的程序下,以超便宜的价格卖给国阵朋党。 这些案例,都不了了之。 其中一个例子就是我在去年所暴露,坐落在石角路267英亩的政府地,砂州政府以低于市价25%的廉价,卖给国阵的朋党公司。 这事件我也已向反贪委员会投报,更也在州议会和国会提出,但至今还是如石沉大海,没有任何人被提控上庭。
国阵政府这类的双重标准和政治迫害,将使砂州行动党更加决心地去延续行动党的政治斗争,为全体马来西亚人和我们的下一代,创造一个公平、合理和民主的马来西亚,
呼党员与支持者保持冷静
砂州行动党不会因为国阵的政治迫害而退缩。 我们将继续和林冠英及全国行动党站在一起对抗国阵的霸权和铁腕手段。
在这政治打压和破坏的时刻,我呼吁我们全体党员和支持者保持冷静,并团结一致继续为一个公平、合理和民主的国家而奋斗。
30-6-2016
张健仁
民主行动党砂州主席
古晋市国会议员兼哥打圣淘沙州议员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张健仁:连部长都搞不清 “831是国庆或独立日?”

东西马差距大 练习本售价不一

商场送风机割伤指案 火箭争获警方调查